像猫一样活着!

那一年,宅在家里的时光,怀念。


  • 可以一周不洗脸,不出门。反正也没人看,只因家人已经不会在关注你的长相。

  • 可以连续打游戏,不用看时间,没有没完没了的催稿。

  • 可以听歌,看恐怖片!不用被说心理有问题。

  • 可以不用和任何人交流和沟通,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。


原来还是家里最放纵,最能容纳你。

好时光不长久,半年时间家里没一个人不说我游手好闲,只因他们不知我是害怕去上班,害怕被打击,害怕和别人沟通,想借用这种方式去逃避现实。

终于我鼓起勇气,自己一人来到北京,不再做啃老族。

自己的努力边学边找工作。

一路走来,我是幸运星遇到很多帮助我的朋友们。

感谢!


评论
热度(1)
© peacefulnest | Powered by LOFTER